TOP
HOME>最新消息>回上頁
2023/07/18

【反詐騙聲明】


暑期國旅興盛,近期有詐騙集團以本旅宿名義對顧客進行詐騙,如有接到+886開頭並宣稱風自然親子時尚旅宿的電話請掛斷切勿透漏個人資料給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手法如下:
一、詐騙集團可能會告知您因為匯款不成功訂房被取消,需要您重新進行匯款。
二、詐騙集團可能會跟您說因為工程師失誤造成重複扣款,需要您提供信用卡資料或是請您到ATM進行操作取消。
三、詐騙集團可能會告訴您因為本旅宿為了向客人道歉要寄送道歉信函及禮物,需要您提供地址及其他個資。
若有主動提供地址給詐騙集團,請留意貨到付款的詐騙包裹,以免受騙。若有不小心到ATM進行操作或提供金融資料給詐騙集團,請立即撥打110及165進行報案凍結詐騙帳戶。
若接到疑似詐騙電話可透過本公司電話04-25582638/04-25588000或官方Line:@wind1進行求證,並提供詐騙集團相關內容,我們會將資料提供給檢調單位進行偵辦。